您好!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光伏体系主要组件简介(广东光伏工程)

作者:admin  来源:www.haobogf.com   更新时间:2017-12-22  阅读数:973


1)太阳能电池组件
一个太阳能电池只能发生大约0.5伏的电压,远低于实践使用所需电压。为了满足实践使用的需要,需要把太阳能电池连接成组件。太阳能电池组件包括必定数量的太阳能电池,这些太阳能电池经过导线连接。如一个组件上,太阳能电池的数量是36片,这意味着一个太阳能组件大约能发生17伏的电压。

经过导线连接的太阳能电池被密封成的物理单元被称为太阳能电池组件,具有必定的防腐,防风,防雹,防雨的才能,广泛使用于各个领域和体系。当使用领域需要较高的电压和电流而单个组件不能满足要求时,可把多个组件组成太阳能电池方阵,以取得所需要的电压和电流。

2)光伏并网逆变器
将直流电改换成沟通电的设备。因为太阳能电池发出的是直流电,而一般的负载是沟通负载,所以逆变器是不可短少的。逆变器按运行方式,可分为独立运行逆变器和并网逆变器。独立运行逆变器用于独立运行的太阳能电池发电体系,为独立负载供电。并网逆变器用于并网运行的太阳能电池发电体系将发出的电能馈入电网。逆变器按输出波形又可分为方波逆变器和正弦波逆变器。

更多内容:广东光伏公司 www.haobogf.com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

电话:0750-3097234 手机:18825998002 手机:13590698002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www.haobogf.com

Copyright 2017 ©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