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判断房顶建造条件(广东光伏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www.haobogf.com   更新时间:2018-01-30  阅读数:1004

 
1.使用面积:首先判断房顶有多少可使用面积,由于可使用面积直接决定了光伏系统的装机容量。其次房顶的朝向,房顶最好是朝南,由于咱们在北半球,朝南的时候发电量是最高的,承受太阳辐射最理想。也能够向东或许向西略微偏一点,一般在几度之内或许是10度左右,能够控制在发电量丢失在1%以内也能够承受。
 
2.遮挡:遮挡对太阳能发电系统影响十分关键,遮挡包含建筑物的遮挡,还有建筑物周围有没有巨大的树木对采光构成影响
 
3.防水:判断房顶的防水条件是看房顶有没有十分良好的防水层,光如果建筑物没有很好的防水系统,生命周期之内可能会满足不了房顶的使用功能。
 
4.版型、防腐是对屋面的基本要求:对金属屋面的类型能不能安装要首先进行判断,防腐是要注意金属屋面的防腐漆防腐作用。
 
5.承重,光伏系统要建在房顶上,如果房顶的承载才能满足不了光伏建造的话,这个项目就是不成立。
 
光伏系统自身的安全和建筑安全,里边包含了防火、防雷和检修通道,要做到所有的接触点要有效的防护。防雷要和建筑防雷构成一体,检修通道是为了维修的时候安全,必需要预留好。

更多内容:广东光伏公司 www.haobogf.com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

电话:0750-3097234 手机:18825998002 手机:13590698002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www.haobogf.com

Copyright 2017 ©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