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快报|三水虎眠岗村14.4Kw屋顶发电站正式开工了!!!

作者:小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22  阅读数:1037
说明



三水虎眠岗村14.4kw屋顶发电站施工现场,现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   并网之后,不仅可以解决业主家庭的日常用电,多余的电还可以卖给供电局。除此之外,夏天可以为室内带来4~6度的降温,冬天可以减少热传递,同时还可以为环保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一举多得。


   只要您有产权明晰的屋顶,就可以安装一个属于自家的发电站。投资小,收益大,多个城市推出贷款分期业务,为您实现“0”元建电站!贷款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手续包办,解决您后顾之忧!


 在此非常感谢梁先生给予我们工作上的支持与肯定,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安装现场



一年中,光伏发电的高峰在夏季,而全国电力紧张的情况也多出现

在夏季,因此光伏发电系统能很好地补充夏季电力的缺口。


无论是企业厂房、商业建筑还是家居别墅,把原本闲置的屋顶利用起来投资开发屋顶光伏电站,可以在提高人体舒适性、降低电费开支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一举多得。


光伏发电是可再生能源利用的重要形式之一。光伏发电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发电过程无燃料、无需水、无噪声、无排放,性能稳定寿命长,清洁环保运维简单,为改善空气质量,气候变化带来正能量!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

电话:0750-3097234 手机:18825998002 手机:13590698002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www.haobogf.com

Copyright 2017 ©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