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进行光伏施工需要什么资质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haobogf.com   更新时间:2019-03-23  阅读数:1100
  光伏施工现已出现在咱们生活中很长时刻了,想必我们现已很熟悉了,它经过可再生资源太阳能来供给动力,本年,浙江的户用光伏装机量引来业界惊叹,10万+的装置量非常可喜。户用光伏项目的建造进程灵活性非常高,施工质量也良莠不齐,而光伏电站的安全安稳运行却是收益良好的前提。所以,企业的光伏施工资质成为用户挑选的一个基本考量。那么,光伏施工需求什么资质呢?

  随着户用系统的大规划推行,各地区都将出台相应的办理规定对户用光伏电站的施工加以规范。

  较大规划光伏施工项目需求“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
广东光伏公司
  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施工企业,必须要有“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

  关于分布式光伏项目,一般法人出资的光伏项目在存案时,都需求供给“施工合同”+施工单位的资质,即施工单位具有不同等级的“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

文章源自 广东光伏公司 http://www.haobogf.com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

电话:0750-3097234 手机:18825998002 手机:13590698002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www.haobogf.com

Copyright 2017 ©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