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广东光伏发电工程有污染吗?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haobogf.com/   更新时间:2018-11-24  阅读数:953
  1、房顶上装置光伏电站有辐射吗?

  2、光伏电站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

  3、装置光伏电站我家的房顶会被压坏吗?

  4、装置光伏电站后,房顶会漏雨吗?

  下面,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先来给咱们答复第一个问题:
广东光伏公司
  1、房顶上装置光伏电站有辐射吗?

  通常,户用光伏电站是由太阳能电池板、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以及光伏线缆等组成的;

  光伏电站的发电原理是光能经过半导体的运作直接转化为直流电能,然后经过光伏逆变器将直流电转化为咱们能够正常使用的交流电。整个过程中,不会发生任何的化学变化和核反应。所以,光伏发电是不会有辐射的。

  所以装置光伏电站咱们不用担心辐射的问题,光伏发电是无污染、无辐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清洁能源。

  2、光伏发电对身体会有没有危害?

  在问题1中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说到了光伏发电没有辐射,太阳能电池板还能反射回太阳光里边的有害的紫外线。因此太阳能电池板不但没有危害还能帮咱们避免掉一部分有害的紫外线!

  而且,光伏发电是新兴的清洁能源,光伏电站每发一度电,相当于节省了0.4千克的标准煤,同时削减污染排放 0.272千克 碳粉尘,0.997千克 二氧化碳,0.03千克 二氧化硫,0.015千克 氮氧化物。

  这样下去,咱们的空气质量会越来越好,雾霾也会削减,因此光伏发电不仅对身体没有坏处,还对身体有益呢!

  3、光伏电站是不是很重,会不会把房顶压坏?

  一般农村住宅的房顶称重都在300KG每平方,当前国内光伏商场的太阳能电池板加上支架系统每平方分量为大约在25KG, 远远低于房顶称重的上限,所以不会把房顶压坏。

  4、房顶装置了光伏电站后,会漏雨吗?

  需求一支专业的光伏施工团队,在施工之前,咱们工程师都会到现场考察、测量施工环境,然后根据房顶环境规划光伏电站装置图纸。装置光伏支架连接着房顶,装置方法多使用顶上顶的方法,所以不会对屋面原有防水进行穿孔、破坏。

文章源自 广东光伏公司 http://www.haobogf.com/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

电话:0750-3097234 手机:18825998002 手机:13590698002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www.haobogf.com

Copyright 2017 ©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